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怕,我们就是你的“双腿”

2021-04-08 19:5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晴天·不下雨

4月8日下午,候车室内一名旅客来到工作人员旁边说:“同志,能请你帮帮忙吗?我和老伴两个人去郑州看病,他腿走不成路坐个轮椅,我年龄也大了推不动,能帮忙扶一下吗?”正在候车室内盯控安检的民警郑煜珺听到后,积极与车站协调,按照车站客运部门组织重点旅客的流程,优先对两名老年旅客检票,安排专人送老人上车,两位老人准备坐K246次列车,所在车厢和检票口距离较远,且渑池站检票口距离站台有一段很长的台阶,民警小郑和车站工作人员共同把老人抬到站台上,并一路推到登车位置,扶着老人上了列车,在与车上对接后,随行的老人家属对着小郑和车站工作人员说到:“真是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太谢谢了,我和老伴两个人,要不是有你们,我们还真不知道怎么上车。”小郑说:“不用谢,应该做的,这是我们的工作职责。”

春光正好,风和日丽,阳光撒在每个人身上,带给人们暖暖的春意,民警小郑通过一件小事,践行了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也是全体铁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在每个民警身上的体现。警无民失根,民无警不宁。只有把警民紧紧的联系在一起,才能构筑起和谐美好的站车秩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