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怀邵衡铁路再展新颜

2021-04-08 19:5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文凯

广铁集团消息,自2021年4月10日起,怀邵衡高速铁路将增开5对普速客运列车,沿线人民的出行再填新方式,怀邵衡铁路再展新颜。

怀邵衡铁路开通普速客车,沿线出行方式更加多元化。为优化怀邵衡铁路运营,从而更加方便沿线人民出行,使人们不再跑远路搭车才能坐上火车,广铁集团本着一直以来坚守的“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理念,在多方协调下,开通了怀邵衡铁路普速客车,沿线人民出行更加方便了,笑脸也更多了。

怀邵衡铁路开通普速客车,新接管单位长沙高铁工务段展开全面检修。为保证怀邵衡铁路列车运行安全,长沙高铁工务段对新接管的怀邵衡铁路怀化南站场进行了全面检修,确保把好新线路、新站场的开通关。当地驻守的怀化南线路车间在保证现有铁路安全的前提下,经领导协调沟通,抽调大部力量集中行动、全面检修,用心担起沿线父老乡亲的信任。

怀邵衡铁路开通普速客车,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献出了铁路人一份微薄的力量。铁路人始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绝不从个人和部门利益的角度上思考、看待和解决问题。铁路人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怀邵衡铁路再展新颜,铁路人亦有全新的精神面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牛文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