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张辉:铁面无私、勤勤恳恳的财务小能手

2021-04-07 20:4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对任何一家公司而言,财务都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部门。要想胜任这一职务,对从业者而言挑战极大。既要具备专业的知识与能力,还需要保持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态度。双管齐下,才能真正发挥岗位价值。在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就有这样一位同事,一视同仁、尽职尽责、和善友好。

说起张辉,他是很多人来项目部接触的第一人。帮助新员工办理入职报销手续,亲善的态度赢得大家的一致认可。我们之间的交集也是从这样开始的,虽然是前辈,但是让我有一种踏实感和亲近感。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在生活中嘘寒问暖,总是把所有的事情做到极致。他对工作的态度以及对同事的态度,时时刻刻影响着我。

他是我的榜样,更是大家的榜样。项目运行初期需要采买各种办公用品,他总是亲历亲为。即使小到一根笔,他都“货比三家”,坚持以公司的利益为重。在处理问题的过程中,他将集体利益排在第一位,丝毫不考虑个人的得失,忠于职守,克己奉公。

他是一匹甘于奉献的“老黄牛”。财务办公室的灯时常亮着,那是因为有他在。一年365天,总能看到他徘徊在项目部,夜以继日的为各种事情操心。别人工作,他在工作;别人休息,他还在工作。他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点一滴感染着身边人,对工作的高度负责,对他人的积极指导,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是他一贯的作风。因为有他,项目部就像一个大家庭,大家可以一起为了一件事倾尽全力。

任何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日积月累的精进和努力。张辉工作做得好,得益于他不间断的努力和提升。即使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他都坚持每日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地寻求更多的技能支持,完善自己的职业能力。一直保持着学习的劲头,是他对职业最踏实的守护。上天会眷顾持续努力的人,张辉便是如此。他是这个浮华世间的一阵清风,带给我们一丝暖意,向他看齐,向优秀的人学习。

郑州地铁8号线的发展不仅要靠前方的生产力,还要靠像张辉这样的后方管理人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相信郑州地铁项目必将会取得圆满结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