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孝爱踏青”专列彰显服务理念

2021-04-02 21:3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洋

清明将至,春和景明。人们纷纷开始迎接清明小长假的到来,各族虽然习俗不同,但对于清明小长假的出行需求只增不减。据了解,清明小长假期间将开行乌鲁木齐至哈密、奎屯、吐鲁番、阿克苏、伊宁、阿勒泰方向“孝爱踏青”专列18列。

    铁路作为综合交通中一员,其安全、便捷、舒适、准时等特点,越来越受到人民群众青睐,尤其是成网高铁线路,将地区间距离越拉越近,而铁路部门通过合理安排列车开行时间,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为旅客出行提供多元化选择,充分体现了人民铁路服务与民的站位和高度。

    增开“孝爱踏青”列车,不仅仅是交通运输上针对小长假的灵活调控举措,更是体现了国家政策对于新疆地区的人文关怀、民族和谐、民生发展、国内文化交流的关切之心。是我国大力促进新疆地区发展,关爱新疆各族人民的一个政策缩影。

     “孝爱踏青”承载的不仅仅是对祖先的思念,巩固的也不仅仅是我国重视家国文化传承的传统。而是各族人民,相亲相爱,为了祖国更好明天的一个暖心之举。“孝爱踏青”专列驶过广阔的新疆土地,留下的是一道祖国上下,各族人民一条心的一道美好风景线!(周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