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党史,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2021-03-29 21:2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陈丹丹

在我们党即将跨入百年发展历程的重要时期,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历史必然,也是现实需要。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是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基本义务,加强党的历史知识教育,是促进党员思想上真正入党的必要途径。

重视理论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也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精神追求。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不断总结思想理论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党的理论学习和理论武装,为党员教育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促使党员群众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弘扬民族精神,我们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奋斗和担当精神。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发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担当精神,持久地艰苦奋斗,取得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伟大成就,为我们党积累了宝贵的精神遗产,绘就了我们党绚烂夺目的精神图谱。

实践检验成果,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我们要把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转化为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的实际行动,认真学习党的性质、纲领、章程、宗旨、历史使命和路线方针政策,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查缺补漏,改进不足。

中国共产党人代代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面对困难和迷惑,我们更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时刻反思,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作风,以工作成绩回报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