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运输分公司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2021-03-29 21:0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婧

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四集系列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正在热播,线桥运输分公司于2021年3月11日至3月26日期间在各项目组织全体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警示教育片。

党员干部自觉将观看本次专题片作为锤炼党性品格的一项重要举措,深化思想认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同时,鼓励党员干部在学习时注重联系实际,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会上交流讨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以谈体会、谈感想、谈认识为题,围绕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等内容开展交流讨论,把以往的“观看、领读”为主的学习方式转变为“交流、讨论”,增强学教互动。

党员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把握自己,筑牢思想堤坝,严守纪律底线,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范未然,在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实事求是,深刻自我剖析,共同巩固风清正气的工作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