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熊猫专列”接轨新时代理念,让旅行体验更美好

2021-03-29 20:1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鑫

经过数月等待,这趟为旅客提供集“吃、注行、游、购、娱”于一体,独具巴蜀文化特色的高端“移动星级酒店”--“熊猫专列”精品列车终于来了!3月24日9时许,首趟“熊猫专列”体验列车从成都站开出,游青山绿水,品美丽中国。

近期天气渐暖,春游客流需求日益增加,旅客坐上以熊猫风格为主题的专列穿越巴山蜀水,看尽花海田园,将山河美景镶嵌于小小的动车窗中,正是车行铁轨上,人在画中游,不仅让旅客感受身心的舒适和设觉的享受,更有一份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圆融。“熊猫专列”展现了铁路部门与地方文化的交融,在让游客旅行的途中感受当地民俗文化的魅力。

“熊猫专列”这趟列车改造,不仅仅只满足于旅客出行,而是接轨新时代理念,更加注重人性化服务配置:紧急呼叫按钮、智能服务系统、观景长桌、点歌、影音娱乐等一应俱全,适时网络(含5G信号)全覆盖,包厢(住宿区域)的面积从3.38-9.5平方米不等,适应不同人群多种需求体验。此次改造的旅游专列,反映出了铁路部门打造知名旅游品牌进度,形成市场品牌力和旅游拳头产品,并通过实施差异化、特色化服务,实现“旅游产品多层次、旅游服务上档次、旅游客源成规模”的目标,全面推动了旅游资源融合发展。

“熊猫专列“基于“一线多游、夜行日游、快捷方便、安全环保”的理念,发挥铁路优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融入地方全域旅游,打造网络营销渠道,形成产业合作模式,既推动了当地经济复苏,更重要是重新激活了国内旅游市场,进一步推动了旅游业复工复产的进程,积极服务了国计民生,更彰显了社会责任。

不断提升的服务、与时俱进的新时代理念,“熊猫专列“的亮相在我们需要的时刻如约而至,冰雪消散、春暖花开,坐上专列看中国,去细细品味、慢慢感受,在舒适与安心中,拥抱另一个春天。(姚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