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强强携手,写下共同发展“浓重一笔”

2021-03-28 21:0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恒刚

      近日,中铁京东物流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根据发展规划,中铁京东物流有限公司将聚焦铁路快运、电商物流、物流装备设施、信息服务等领域,不断推进技术创新,以市场化的经营机制,增加物流产品有效供给,在建设现代流通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3月27日  人民铁路网)

      铁路和京东物流强强联手,可谓“双剑合璧”实现优势互补,定能擦出灿烂的“火花”。京东物流的仓储以及优质的服务,再加上中国高铁的速度,使得物流越来越快。在今日下单今日送达的同时,准确又快速的为消费者、商家和全社会创造着更多价值。

      高铁速度之快加持京东服务之好,解锁物流发展新模式。从“四纵四横”到“八纵八横”,“密织高铁网”让中国经济发展更“快”一步。“八纵八横”高铁网,不仅缩短了城市与城市、地区与地区之间的距离,更是将许多散落在各地的城市串联串联成一个整体,“流动的中国”更加生机盎然。京东物流是一家优质的物流公司,在业内也是有口皆碑,近几年,客户满意度一直保持在前三以内。京东物流有着自己的供应链物流服务商,从仓储到配送,普通货物、特殊货物覆盖面较广。两者优势互补,一起按下发展快进键。

      各取所长加强合作方能各取所需。中铁京东物流有限公司是双方深化业务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国铁企业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随着电商网、物流网、高铁网不断创新融合,市场潜力进一步激发,双方将加快推进物流集约化、智能化和数字化改造,提升一体化供应链服务能力。通过合作,形成利益共同体,实现共同发展。

      返璞归真,人民群众才是发展最大的受益者。中铁京东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的物流需求为目标,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创新服务模式,打造现代物流服务新品牌。通过积极构建多元立体、无缝对接的高时效物流网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