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成为铁路会员,享受经济出行

2021-03-28 20:4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单

记者从南广铁路公司获悉,为适应市场需求,回应广大旅客期盼,南广高铁将于4月30日起推出计次票新型票制产品和灵活折扣、有升有降的市场化票价机制,进一步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2021-03-20    新快报)

近年我国经济和实力的发展,交通越来越发达,国人的出行也越来越便利,跨盛市旅游,办公成为家常便饭。便捷、实惠的高铁出行成为人们的首眩为满足长期或短期固定区间频繁出行的商务或通勤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推出计次票新型票置产品。根据市场需求,区分季节、时段、席别、区段等实行灵活定价机制,旅客可根据自身需求购买最经济实惠的计次票。

计次票相当于铁路的“充值卡”也是“会员卡”,票价会根据不同的时间和区段得到不同力度的折扣。尤其是长途出行的旅客票价最高可享受5.5折优惠。2020年12月起在成渝高铁、京沪高铁试行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以来,受到广大旅客朋友的一致好评。

计次票的推行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节假日高铁票“一票难求”的问题,出行前只需要打电话就可预约席位,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就可刷脸进站乘车。商务座旅客还可享受专用安检通道、专属候车区、专人引导进出站等服务。

铁路部门坚持“旅客至上”的服务理念,计次票的推行是铁路在票制上的一次大胆创新,使旅客直观体验铁路出行的经济,便捷。将来,会有更多地区的旅客成为铁路会员,高铁出行像公交出行一样成为人们的日常一部分。(王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