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服务“升级换挡”,让梦想照进现实

2021-03-27 00:1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磊

3月24日,“熊猫专列”在成都发行体验班次,3月28日将正式载客启程。“熊猫专列”由25G型绿皮车按照“移动星级酒店”标准改造而成,均为两人间或四人间的卧铺包间等。其将以固定线路和定制线路相结合,串联起四川和周边省份的旅游景点,打造“交通+旅游”精品旅游列车模式。(3月25日  光明网)

      名曰“熊猫专列”,自然“熊猫”得唱主角。据悉,“熊猫专列”整体内外装饰均按照 “熊猫”主题元素统一设计。列车自带唱K、舞池、淋浴系统以及主题文化餐厅,个性化的服务在“熊猫专列”上应有尽有,最大程度满足旅客旅途过程中多样化、个性化需求,让旅途成为一种享受。

      铁路服务再升级,旅客体验更美好。“熊猫专列”较普通旅游列车增设了安全智能电子锁具、智能服务系统、观景长桌、点歌、影音娱乐、USB充电装置、恒温淋浴系统等人性化服务设施。“熊猫专列”全面推行了“点对点,个性化”定制服务,除提供日常列车乘务外,还引进了星级宾馆“黄金管家”服务模式,专门配备“熊猫管家”,实现了工作人员固定车厢和全列流动相结合的全方位服务。为满足旅游团队出行个性化需求,“熊猫专列”还可提供下午茶会、主题歌会、鸡尾酒会等定制服务。

      中国铁路根据市场需求和疫情防控实际开行区域性旅游专列,这是善于在大局中谋新局的结晶,这是顺势而为壮大自己的成果。“熊猫专列”打造了地方经济发展和铁路自身发展的共同机遇,通过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实现自己的“蝶变”,从而能够翩翩起舞,在实现自己发展出彩的同时促地方经济发展。

      载梦而行,为美起航。“熊猫专列”承载促进经济发展之托,以心以情扬帆而行,让美好在优质的服务中不期而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