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和高铁去旅行

2021-03-26 23:1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雨晴

南铁共增开6趟“蓝色滨海游”专列、4趟“绿色踏青游”专列以及12趟“红色故土游”专列和“青花瓷韵游”动车游列车,串联起江西、福建两地旅游市场,方便旅客前往共和国摇篮瑞金、革命摇篮井冈山、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摇篮南昌等地研学旅游,追忆革命足迹,感受峥嵘历史。同时,南铁还将通过动车组重联方式,增加南昌至南昌环鄱阳湖“赏花”列车的运输能力,方便旅客前往景德镇、婺源、上饶等地踏青出游。(摘自:高铁网3.5)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人们的衣食住行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出行的方式有了更新换代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乘坐高铁出行。城市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小,生活的效率也越来越高。

据了解,自3月2日起,南铁将陆续增开建宁县北至厦门北C9531次、建宁县北至福州C9625次、福鼎至厦门C9631次、赣州至福州D9583/2次、建宁县北到福州C9626次、南平市至福州南C9587次等6趟“蓝色滨海游”列车;在福州至平潭间加开C9555/6次“海岛游”列车;增开厦门北至建宁县北C9532次、南昌西至新余北G9861次、南昌西至萍乡北G9817/9次等4趟“绿色踏青列车”。

为方便旅客畅游红色文化,南铁增开厦门至南昌西D9620次列车、福州至赣州D9581/4次列车等 12趟“红色故土游”列车,方便旅客前往井冈山、南昌等地研学旅游,追忆革命足迹,感受峥嵘历史。

春天是旅游的高峰期,也是春运过后老年人旅客出行的高峰期,大家选择高铁出游的背后,是对高铁速度和优质服务的认可,这是对铁路部门的肯定。对于铁路部门来说,推出更多符合民生的旅游专列,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唱响绿色出行,这是使命担当。服务永远在路上,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心,当铁路在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作为旅客也别忘记,带着文明旅游才能邂逅最美的风景。(韩雨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