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兵运输,铁路保驾护航

2021-03-24 21:2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甜恬

依据全国征兵工作的统一安排,2021年春季新兵将于3月16日启运,3月底前完成。抬高思想站位,健全组织领导2021年是“两征两退”征兵改革实质开展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关联因素多,政治敏感性强,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抬高思想站位,将新兵运输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确保安全、有序、优质、高效地完成今年的春季新兵运输工作。

为有序推进新兵运输工作,铁路部门按照新兵运输保障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制定新兵运输计划,落实“军人依法优先”有关要求,确保新兵在购票、进站、乘车和换乘中顺畅高效。设置专门进站通道,开辟专用侯车区域,安排专人跟进引导,确保新兵运输高效有序进行。

  根据新兵运输工作要求,铁路部门提前安排充足的运力、人力和物力,选派高素质、服务优的乘务组,核实新兵乘车具体事项,择优选用旅客列车,合理安排中转车站、车次,尽量减少中转次数和候车时间,为新兵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用优质精细的服务提高运输体验,提升新兵运输服务满意度。严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列车消毒、供水频次、乘降组织、餐饮供应等方面的工作,将工作落实到每一节车厢,每一个座位,为新兵提供干净、整洁、安全的旅途。铁路部门将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多措并举,精益求精,确保新兵运送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申甜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