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热情服务暖军心

2021-03-23 00:0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健能

为做好2021年入伍新兵运输工作,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提前谋划、精细组织,全力做好站车服务、乘降组织和消毒防疫等方面的工作,为入伍新兵提供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人民铁道网3月22日)

又一年新兵入伍,作为运输新兵重要交通工具的铁路,将在未来两个月提供最安全的保障,互送新兵安全抵达军营。现如今我国正处于政治经济文化快速恢复的时期,在严格的疫情防控下,要保障能够安全的运送新兵到达军营,这需要很多的工作要做。

铁路和部队之间的历史可谓源远流长,当年,那些人民子弟兵当中的“铁道兵”是铁路建设的开创者和执行者,我们不清楚有多少人倒在了长长的铁轨上,他们用无私奉献的精神、不畏艰险的作风、吃苦耐劳的本质创造了历史。俗话说的好,吃水不忘挖井人,人民铁路要用实际行动回报人民子弟兵,而每年承担输送新兵的工作是铁路人义不容辞的,铁路人与子弟兵是分不开的,都是人民的儿子,就应该相互团结、共同进步,这样,社会大家庭才会更和谐。如今,人民铁路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接过“铁道兵”的旗帜,用改革创新的精神继续服务于民。

      军民鱼水情,亲如一家人。在新兵运输工作中,铁路部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为部队服务、为国家和社会服务的思想,全力提高运输和服务保障质量。他们为子弟兵送去温暖,让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新兵们留下了对旅途的最美印象,这也再次体现了人民铁路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余健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