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武汉铁路局集团开通旅游专列,助力湖北旅游业发展

2021-03-22 23:5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 赢

据湖北广电新媒体报道,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为方便旅客踏青观光,一路畅游多地景区,自3月10日起开行“春游专列”,新增利川至十堰东间往返开行的G6794/5次、G6798/9次和十堰东至恩施间往返开行的G6800/797 次、G6798/9次2对高铁动车,汉宜铁路、汉十高铁开行的动车首次实现互联互通,助力旅客一路畅游湖北。

武汉局集团开通旅游专列,到达多地景区旅游更方便。此次武汉局集团开通的旅游专列,开行范围基本覆盖了湖北大部分旅游区域,比如十堰武当山景区、宜昌三峡景区、襄阳古隆中景区、随州银杏谷、武汉黄鹤楼、恩施大峡谷等,在没有开通高铁旅游专列时,群众乘坐汽车大巴或普快列车,到达旅游景区花费时间较长,并且乘车环境舒适度跟旅游专列相比也差了不少。随着旅游专列的开通,让各个旅游景点之间的时空距离拉近了不少,这个景点打卡完毕,乘坐旅游专列很快又能到达其他景点游玩,让旅客出游更加快捷而惬意,在相同时间内可以游玩更多景点。

武汉局集团开通旅游专列,助力湖北省域旅游业发展。武汉局集团统筹铁路和地方资源,开通旅游专列,开行途中,乘务员们会给旅客发放专门定制的旅游卡片,卡片上印有沿途线路和景点,方便旅客了解沿途美景,同时,为了让旅客能得到更好的乘车体验,乘务员还会根据不同旅客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讲解沿途景点特点,让旅客不仅能欣赏自然风貌,还能了解到相关人文历史知识,得到更多收获。旅游专列的开通,实现了汉十高铁与汉宜铁路的互通互联,将湖北省内主要旅游景点串到了一起,基本满足了省内游客只需乘坐旅游专列就能畅游多地景点、品尝多地美食、交流多地文化的需要,形成省域内旅游循环格局,帮助旅客更好地畅游湖北。

随着武汉局集团旅游专列的开通,让人们在湖北旅游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只乘坐旅游专列就可游览湖北很多热门景区,让人们在旅游出行期间有了更好的乘车体验,有利于当地旅游文化产业更好地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