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文化列车”彰显铁路文化底蕴

2021-03-20 12:3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子龙

3月18日,中国铁路文工团“文化列车”驶进惠州地区慰问演出,其中的杂技、魔术、舞蹈等等表演精彩纷呈,彰显了铁路文化的特色。

中国铁路文工团的各种精彩绝伦的表演凝结了全国各地的铁路文化特点,融入了当地地的文化元素,使得表演更具有吸引力和感染力。

中国铁路文工团通过全国各地进行巡回表演,丰富了铁路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带给职工们带来了一次视野上的熏陶,让我们铁路职工不止是了解自己当地的铁路文化,还能感受各地的铁路文化气息,更深层次地了解其文化底蕴。

铁路是国家经济发展地大动脉,铁路文化更是博大精深,全国的每个地方的铁路文化都有自己的特点,而如何彰显铁路文化软实力,高质量传播铁路文化是一个重要的课题。铁路部门还要不断创新方式提高宣传效果,彰显铁路文化底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