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桂粤两省区最便捷的快速通道

2021-03-18 23:5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亮

南广铁路线路是两广交通经济大动脉,桂粤两省区最便捷的快速通道,经贵港、梧州,广东省云涪肇庆、佛山至广州的广州南站,线路全长577.1公里,其中广西境内349.8公里,广东境内227.3公里,自通车以来,把广西人口密集的藤县、桂平、平南、苍梧等地接入快速铁路网,促进沿线梧州、贵港等产业经济发展,也为春节返乡人民提供了便利的旅行条件,沿途各地的自然风光更是成为南广线路旅途中的一条靓丽的风景线。从引进吸收到自主创新,中国已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运营速度最快、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速铁路网络。从前的“一票难求”,“排长龙”等词,现在很少出现在耳边了,取而代之的是“网络售票”、“扫码出行”、刷脸进站、网络订餐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及列车上的贴心服务,让“说走就走”的旅程更加方便、快捷、温馨,期待未来铁路发展越来越好。(赵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