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意正浓,各铁路局推出高铁+普速,带你游山玩水啦

2021-03-17 20:4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慧

近日,2021年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旅游文化节在汉中正式启动。为方便旅客观花旅游,西安局集团公司采取高铁+普速的方式,在前期每日加开西安北至汉中D9405次、D9407次“观花”高铁旅游列车的基础上,自3月13日至4月1日,每日再次加开3对汉中至西乡快速旅游列车,逢周末还将再加开3对,为观花”游客提供“火车大巴”出行服务。

西乡站安排专人在出站口为旅客做好旅游景点、观花线路咨询及出行提示服务;汉中站增加2个安检通道,增设2个老年旅客爱心通道,在出站口设置出行服务二维码,提供旅客返程预约、重点旅客爱心预约等服务,让游客赏花“悦目”、出行“悦心”。

首开湖北省内旅游专列。3月10日至4月9日,武汉局集团公司每日开行十堰东至恩施、利川2对旅游专列,结束了汉宜铁路、汉十高铁开通运营以来没有互联互通的历史,助力广大游客一路畅游湖北美景。

近日,汉十高铁首发经由汉宜铁路终到宜万铁路恩施站的旅游专列,标志着湖北省内“V”字型黄金旅游线路正式启动。汉十高铁和汉宜铁路是湖北省经典旅游线路,沿途有南水北调源头丹江口水库、世界文化遗产武当山、襄阳古城、武汉黄鹤楼、宜昌三峡、恩施大峡谷、利川腾龙洞等风景名胜。

春日佳期,广东湛江站首开至广西融安站的跨省春游特快列车,途经遂溪、廉江、玉林、柳州、融水等12座车站,满足沿线各地老百姓春游踏青出行需求。

 春意正浓,各铁路局纷纷启动旅游文化线,满足各地人们的出游需求。高铁+普铁,对接大巴一站式服务,让出游踏春的旅客们安心出行、方便出行。(刘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