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着普速+高铁,一起去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2021-03-17 20:3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呈统

春光无限好,全国各地铁路部门加开旅游专列方便旅客踏青出游。高铁时代为春天增添了一道道美景。在高铁时代的伴随下,铁路部门精准服务让春天出行踏青的旅客更便捷、更高效,铁路用实际行动响应人民的呼声。

近日,2021年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旅游文化节在汉中正式启动。为方便旅客观花旅游,西安局集团公司采取高铁+普速的方式,在前期每日加开西安北至汉中D9405次、D9407次“观花”高铁旅游列车的基础上,自3月13日至4月1日,每日再次加开3对汉中至西乡快速旅游列车,逢周末还将再加开3对,为观花”游客提供“火车大巴”出行服务。

坐着普速+高铁,看祖国的风景名胜、山水墨画,赏百万亩油菜花同时怒放,尝特色美食。还为老年人量身定制“慢节奏”旅游产品,让老年旅客真正做到多走慢游,慢游细品。

为了让游客赏花“悦目”、出行“悦心”火车站增加安检通道,增设老年旅客爱心通道,在出站口设置出行服务二维码,并充分利用服务品牌,提供旅客返程预约、重点旅客爱心预约等服务。 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出团前监测旅客体温、核对健康绿码,全程引导旅客佩戴口罩,确保旅客游得放心、玩得开心。

(孙呈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