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党史教育与“两路”精神“并驾齐驱”

2021-03-17 20:0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斗山得

(:斗山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国铁集团将全面加强党对基层单位的领导,为铁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基层单位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党史每周学,建立常态化的学习模式,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立足岗位,务实苦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思想动力、发展动力,推动铁路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推进实施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让党的旗帜成为润养精神的“春风”,永远跟党前行,铁路人以其先进的思想担当、不移的理想信念,在党的百年华诞谱写铁路之歌,歌党伟业,唱铁路精神。

党史教育与铁路精神“并驾齐驱”,让党史、党思、党的理想成为铁路发展过程中“打路基”的根本大事、关键一环。只有思想扎实正确,才能够铺出实践担当的“正确轨道”,铁路人应当充分发挥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的示范带头作用,让先进思想同铁路事业的发展方向“并驾驶行”。

讲好榜样故事,让学习同模范“并轨”。榜样的力量,是具有带动性、号召力,具有影响性、凝聚力的,树榜样、立典型、扬模范,做党的铁路堡垒、实干标兵,弘扬榜样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从而以激励与促进并重,加强铁路人实干肯干、勤勉踏实、刻苦争先的觉悟,让学习提升与党的建设“并轨深化”。

铁路人自一开始就是紧密围绕在党的身边,肩动发展、坚韧不息的,让铁路精神随着思想的不断深化更为坚强,是新时代的要求、是新发展的方向。我们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拼搏奉献,让思想教育常态化,让铁路人与时代发展“并轨向前”。

面对建党的第100周年,我们要铭记历史和党训,更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珍惜中国共产党辛苦创下的成果,并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一心一意跟着党走,弘扬“两路精神”,让铁路承载时代发展要求、并轨中央指示精神,坚定向前、为党和铁路事业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