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

2021-03-16 21:2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连日来,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结合工程建设企业实际,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将西户线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区域重点工程建设、安全稳定等作为践行载体,切实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该公司利用交班会、“三会一课”等时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掌握核心要义。通过西铁工程公司微信公众号、国铁工程信息内刊、宣传栏等阵地,分期推动“两会精神”,原汁原味传达精神内涵。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汇聚铁路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让铁路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老百姓》内容,确保“两会”精神宣传学习全覆盖。

该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动党员冲锋在前,扎实开展西户铁路沿线环境专项治理“大会战”,切实解决西户铁路沿线环境差等实际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安排精干力量加班加点作业,高标准推进陈庄、蒲石、宝鸡等管内6处站房改造建设,大力改善老旧车站的客运硬件设施,提高客运服务的水平。

该公司将咸铜线电气化改造项目作为重点,倒排施工任务,服务好优质、高效、快捷的运输网络建设,为“绿巨人”开行做好保障,共享铁路交通强国的发展红利。结合“挺进陕北”战略布局,将华茂铁路专用线、绥北铁路专用线、腾龙铁路专用线等作为重点,保工期、保开通,服务陕煤陕油外运,为陕西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该公司结合春检工作,全面加强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管控,加大对施工组织、施工防护、上道作业、大型机械使用、安全教育等关键环节的现场检查力度,对关键时间、关键岗位、关键作业环节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盯控。督导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作业标准和作业纪律,加大问责追责力度,确保施工安全稳定。(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