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晚点列车,正点服务

2021-03-15 20:4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和田一队和特五组

      2021年3月15日,和田一队和特五组值乘的T9528次列车,因受大风的影响,列车滞留在库尔勒车站,面对大风突发晚点情况,列车长张梅、杨雪在添乘干部的部署下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启动应急预案,为了保证旅客的安全和情绪的稳定,各岗位工作人员各负其责,坚守工作岗位,加强车门巡视,在车厢内不断巡视,及时了解车厢内情况和旅客的情绪,做好滞留期间的安抚工作,如有旅客询问,要及时,耐心地解答旅客问询,希望能缓解旅客焦躁的情绪,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并做好重点旅客的服务工作。

      为了给旅客创造更好的乘车环境,减缓旅客焦躁情绪,乘务员加强对车内卫生的清理,列车员还为旅客送去开水,同时加强车厢巡视工作,帮旅客解决多方面需求并尽最大可能为旅客提供列车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

    常言道:众人拾柴火焰高,大风无情人有情,用我们的行动温暖旅客,我们与旅客携起手来,共渡难关,克服重重困难,为广大旅客提供温馨的服务工作,解决好广大旅客的难题,有效地缓解了旅客焦虑的心情,并保证了列车的平安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