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创新实干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1-03-15 20:3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席娟

集团公司系列会议召开后,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积极部署,抓好落实,围绕 “新平台、新梦想、新担当、新启航”工作主线,强化规划引领,做优经营开发,做强项目管理,做精成本管控,做实基础管理,全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强化规划指引,理顺体制机制,积极推动治理能力上台阶。全面把握新格局,科学谋划“十四五”。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健全年轻干部选拔培养机制,完善全员绩效考核体系建设、狠抓制度落实,加强重大风险防控,不断提升企业治理能力。

把握市场变化,创新思路,积极推动经营能力上台阶。强化经营体系建设,加强经营团队建设,畅通信息工作机制,激发经营开发活力。持续强化属地经营,优化湖北省内经营布局,优选湖北区域项目管理团队,不断夯实属地滚动经营基础!锁定铁路、公路、城轨、房建、公路等目标领域,确保新签合同额持续增长。创新经营模式,瞄准新基建城际市尝TOD站城市场,力争先突破,实现经营能力新提升。

锚定产值目标,强管现场,积极推动施工能力上台阶。提高项目策划的科学性和指导性,牢固树立“进度取胜”理念,狠抓施组兑现,抓实在建项目管理,重点盯控滇中引水、重庆地铁、成都地铁13号线、武汉地铁12号线、三峡枢纽江南成品油翻坝项目等工期紧、任务量大的重难点项目,确保施工均衡有序。积极推进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和国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理顺项目层级质量管理体系和责任分工,全面提升企业安全质量自控能力。严格现场管控,扎实推进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全力做好信用评价工作,打好创誉攻坚战。

锁定成本管控,靶向施策,积极推动创效能力上台阶。增强成本预控意识,着力提升经济活动分析的实效性。不断加大资金集中管控力度,规范分包合同管理,严控合同外事项,强化分包合同封账协议签订,推进劳务实名制管理系统应用,强化亏损项目和收尾项目管理,坚持不懈抓实“双清”工作, 全力提升企业创效能力。

强化党建引领,文化育人,积极推动幸福企业建设上台阶。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积极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夯实企业发展的基石。深入推进文化建设,发挥先进文化激励导向作用,不断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落实“依靠”方针,坚持共建共享,持续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为企业和谐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