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有一种坚守

2021-03-12 21:2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州铁路公安局洛阳铁路公安处灵宝西站派出所第一警务区胡毅轩

有一种坚守,叫履尽职责。

有一种放假,叫我们仍在。

节日我在岗,工作不打烊。

2021年春节,对很多人来说,大年三十是一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长途跋涉、归心似箭,为的就是一顿象征圆满的年夜饭。然而,对于自己和其他几名警务区的留守执勤的民警来说,需要放弃这顿一年中最重要的晚餐,放弃与家人团聚跨年的时光,只为了守护高铁线路平安,让更多人们能够平安与家人团聚,为了肩上的责任和担当,坚守岗位,我们义不容辞。

进入冬季以来,新冠病毒死灰复燃,在春运这个人口高速流动的时刻,疫情防范工作成为重中之重。在所领导的带领下,我们协助辖区所在地村委会开展返乡人员疫情的筛查和管控等工作。积极走街串巷开展返乡政策宣传,确保每家每户收到最新的基层防疫政策。利用铁路公安特有的大数据优势积极为村委会提供必要的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信息。警民通力合作确保警务区安全。

“漆黑的夜里总有一束光芒在维护铁路大动脉的安全,万家团聚的欢声笑语中总有一群人在默默的坚守”。为人民幸福、家国安康,我们作为一线铁路警察将以最坚定的信念,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生命捍卫政治安全;以最果敢的行动,主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筑好铁路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以最标准的勤务模式,快速处警,服务群众,于平凡中肩负使命,坚毅前行,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