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大美黔常服务美,迎女神节送祝福

2021-03-12 20:1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雅

  “欢迎您乘坐由张家界西开往长沙的城际重联列车,服务在您身边的是长沙客运段动三车队C66、C76组的乘务人员。今天是3月8日妇女节,我代表全体乘务人员祝每一位女神节日快乐,我们在5号和13号车厢设置了爱心服务区,如果您在旅途中有什么困难,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在C8011次列车上,列车长文雅正在进行车厢广播。

在3月8日妇女节之际,城66和城76重联班组精心准备了一些小纪念品,陪伴旅客朋友们度过一个特别的“女神节”。重联乘务组分析旅客需求,创立了“五心”工作法,在对车厢内旅客做好无干扰服务的同时做到:对小朋友多一点爱心、对老人多一点关心、对行动不便的旅客多一点细心、对有困难的的旅客多一点暖心,对需要帮助的旅客多一点贴心。不但在节日期间开展“女神节”服务活动,还设立了爱心服务区,为旅客们准备了便民服务用品:手机支架、雨衣、橡皮筋、针线包、女性卫生用品、免洗洗手凝胶等,还有给乘车的小朋友们准备的益智魔方、彩笔画纸。在爱心服务区由列车长文雅为参加“女神节”活动的旅客们介绍列车上的便民服务项目。

乘务组工作人员为旅客们送上了热茶,大家接过纪念品,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旅客陈女士开心地对列车长李超说 “我经常坐这个城际列车,谢谢你们在列车上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丰富了我们的旅途,让我体验到了黔张常城际列车的服务很人性化、很有特色。”

C8011次重联城际列车是由长沙客运段动三车队标杆乘务组值乘的列车。动三车队着力打造“大美黔常,精彩动三”服务品牌,精心挑选了由12个标杆乘务组担任重联城际列车乘务工作,该服务品牌不仅体现出黔张常铁路沿线美,还突出了车容美、服务美、微笑美等品牌特色。使旅客感受到温馨旅途,展现了动三车队全体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创新的服务亮点,受到了乘车旅客的广泛点赞好评。

列车长李超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城66和城76重联班组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发掘、提供最贴近旅客需求的服务,将“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宗旨融入到工作的点滴之中,让旅客乘车体验更美好。”(文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