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京铁合作共赢,开创新局面

2021-03-10 20:0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州货运中心  李婉蓉

3月5日,中铁京东物流有限公司在北京揭牌成立。中铁京东物流有限公司由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与京东物流共同组建。这是双方深化业务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国铁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又一成果。(3月9日高铁网)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我们要大力弘扬与时俱进、锐意进娶勤于探索、勇于实践的改革创新精神,争当改革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实践者。

铁路货运要发展已不是依靠过去的老方法就可以稳住物流资源,新的时代,要把服务放在第一位,借鉴现代物流企业的运营模式,把好的方式方法放到合适的位置中去,举一反三,开拓思维。

与京东物流企业合作这是一项前所未有的创新,资源整合,新的时代需要跟进新的步伐,既要向内也要向外看。

合作共赢,也是铁路向现代化物流迈进一大步,向优秀现代化物流电商企业靠拢的体现,把铁路物流既有优势和京东数字化物流相结合,开创新的局面,相信在新一代铁路人的共同奋进下,铁路货运会越来越好!

(广州货运中心  李婉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