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谢信

2021-03-10 20:0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女士

北京铁路局客服、G385列车长及乘务员:

家里老人于2021年3月9日乘坐大连北站始发终到北京站的G385列车从大连站上车到锦州南站下车,回家时发现手机丢失,家里老人十分着急,但是又无从下手。本人想试试通过铁路局客服电话联系到跟车乘务员帮忙寻找,于是首先拨通了官方的客服电话,说明情况后,得知该次列车归北京铁路局。我便迅速联系了北京铁路局的客服人员,客服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认真记录同时承诺有消息会及时反溃不足一小时我便接到了列车长的电话,再次向我了解详细情况后,列车长及乘务员在7车17D附近进行了仔细的寻找,未果之后,考虑到老人丢失手机的心情,乘务人员并没有放弃再次进行了查找。虽然最终没有找到,但我们依旧对帮我们寻找手机的乘务人员的热情,认真表示无限的感谢。

此致

敬礼!

                                                                      乘客:李女士

                                                                        2021.3.9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