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负春光,乘“春游专列”邂逅春城的“花花世界”

2021-03-10 19:3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何姿翰

  348名游客乘坐Y802次“观金色罗平、探兴义幽境”赏花踏青专列从昆明站启程,赶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记者6日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获悉,这是云南首个铁路旅游专列联盟的首趟春游专列。(中新网)

据云南省旅行社协会会长赵家骍介绍,随着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人民群众受抑制的出游需求有望迎来反弹,这趟专列的开行吹响了“云南人游云南”的集结号。

昆明“春城”的美誉如雷贯耳,在我国家喻户晓,还被编入语文教材,使昆明一跃成为我国最出名的城市之一。“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昆明还有“花都”的美誉,在这里,不管你走到大街小巷,还是公园和路边,到处都可以看到不同品种,各种各样的花卉。美不胜收,让人心情愉悦。

铁路部门开行云南首个铁路旅游专列联盟的首趟春游专列,为游客出行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旅游体验,游客们可以来一嘲说走就走”的旅行,“春游专列”正是以这独特的魅力深受游客青睐。有了铁路的助力,云南地区可以加快推进旅游产业的发展,让游客们更快更好地到达心中向往的“诗和远方”。春游专列的开行,也让游客们心中也是充满了无限的美好与期待。

一列列“春游专列”带着游客的美好期待,奔向“诗和远方”,让游客与各地的美景、美食、文化风俗近在咫尺。期待铁路部门不断推陈出新,推出更多高品质的旅游专列,让更多的游客能拥有“说走就走”的美好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