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助力京东,强强联合

2021-03-08 16:4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苗宏途

 3月5日,中铁京东物流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来源于:中国铁路)

中铁京东物流有限公司由中铁快运股份公司和京东物流共同组建,这必将强强联手,共创奇迹。京东物流是一家优质的物流公司,在业内也是有口皆碑,近几年,客户满意度一直保持在前三以内。

京东物流有着自己的供应链物流服务商,从仓储到配送,普通货物、特殊货物覆盖面较广;自从京东物流问世以来,客户满意度一直处于良好,目前客户普遍认为货物可以送到家门口就有京东和顺丰,但是相较于价格,京东还是更加亲民些;京东物流有着先进的供应链技术,17年建立首个无人仓,19年建立首个5g智慧物流园区,在研发上,京东物流始终重视技术创新在企业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并一直加大研发投入。

随着中国高铁建设越来越全面化,从以前的“四纵四横”到现在的“八纵八横”,全国各地一日便可通达,在众多交通方式中脱颖而出,无论是量还是质,都达到了世界级标准。

铁路和京东物流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京东物流的仓储以及优质的服务化,再加上中国高铁的速度,使得物流速度越来越快。可谓是今天下单,明天到达,准确又快速,为消费者、商家和全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