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通往最美春天的列车

2021-03-06 19:1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丹

3月3日,近800名东北游客陆续从吉林、长春、沈阳等车站登上Y38/35次旅游列车,开启了为期17天的“遇见西藏”--最美春天之旅。这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开行的首趟跨局旅游列车。(中国铁路,3月3日)

旅游列车,人民喜。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已经成为很多人节假日休闲的一种方式。而选择旅游列车出去游玩,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游客特别是中老年旅客的喜爱。乘坐专列可以尽情的欣赏沿途迷人的风景;列车到站后,还可以深入当地,去感受别样的民俗民风。

旅游列车,风景美。“遇见西藏”--最美春天之旅的游客,此行横穿5000公里中国版图,途经宁夏、甘肃、青海等省区,一路畅游西藏布达拉宫、大昭寺、雅鲁藏布大峡谷、羊卓雍湖、宁夏黄河楼、甘肃张掖大佛寺、青海湖等20余处知名景区。气势雄伟的布达拉宫、神秘的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平静祥和如高原上的蓝宝石一样的羊卓雍措圣湖,从白山黑土到世界屋脊,风景美不胜收,让人目不暇给、留连忘返。

旅游列车,服务好。Y38/35次旅游专列到达西宁站后,游客换乘“有氧”列车,适应雪域高原气候,旅途更加舒适温馨。专列还针对中老年旅客比例较高的特点,在服务项目中融入康养休闲、文化体验、地方特色、书法摄影等内容,并举办列车生日会、歌会等活动,丰富旅游行程。游客可以充分体验“一线多游、一票到底、车随人走、景随车移”的一站式服务,舒心、放心、暖心。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旅游列车竞折腰。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约上三五好友,坐上火车去踏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