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30岁小伙儿“被催婚”离家出走,铁警暖心开导化解矛盾

2021-03-06 13:5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yuxiang_9193

近日,家住包头市石拐区的29岁男子郭某在家中因被老父亲屡次催婚发生争吵,郭某负气离家出走。这可急坏了老父亲,他托付朋友张先生帮助寻找。

张先生驾车在东河区沿街寻找未果,郭先生只好报警求助。第二天一早,郭先生突然接到儿子郭某的电话称,他要回老家山西省忻州市神池县,已经在包头东站买好了车票。郭先生急忙通知朋友张先生赶到包头东站寻找,还是不见郭某的踪影。张先生只好向车站执勤的民警求助,经过查询,郭某是在包头站买的车票,张先生急忙驾车赶到包头站。他找到执勤民警说明情况,在民警的帮助下,在候车室西厅的Z184次列车检票口找到了正在排队的郭某。民警将两人带到执勤室询问情况,同时联系了郭某的父亲。经过民警沟通调解,郭先生联系了老家的亲戚,同意儿子郭某回老家待几天。最后,民警将郭某平安送上了列车。郭某到了老家给石拐家中父亲报了平安,郭父随即给民警打电话也报了平安,并再次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