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疆铁路增开列车,为赴疆务工人员提供便利

2021-03-03 20:0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威里

据记者获悉,随着天气转暖,铁路进疆务工客流逐渐增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新疆铁路部门根据客流情况实施“一日一图”,有序增开上海、西安、成都以及疆内各方向旅客列车47对,为进疆务工人员提供乘车便利。(来源:中国新疆网)

防疫生产两手抓,温馨提示你我他。目前,经由铁路进疆的务工人员数量,由春节前的日均1000人次增加到8000人次,并逐渐增多。为了做好防疫任务和生产要求,新疆铁路局制定一系列安全举措。一方面要求在列车运行途中,严格做好防疫消杀,定时消毒洗手台、卫生间、门把手、行李架等旅客常用区域,每隔两小时为旅客测量体温,同时列车上还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醒旅客减少不必要的走动和交流。另一方面,在乌鲁木齐站出站通道内设立了中转售票窗口及中转候车座席,方便旅客不出站就地购票候车,中转至南北疆等地,同时抽调人员在站台、出站通道等处疏导客流,并做好防疫消杀,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砥砺奋进,民族复兴!铁路作为人民的铁路,始终不渝的保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初衷,时刻铭记着使命与担当。同时,铁路也是社会发展的助推器,对国家的繁荣与进步起着推动力量。(蔡威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