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人,护您回家路

2021-02-28 10:2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深圳东站李佳新

在元宵节到来之际,有这么一群人,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用真心关爱每一位来自各地奋斗的人,尽力让每位旅客融入喜气洋洋、欢声笑语过年氛围中,在短暂的旅途中享受着美好的幸福时光。这就是京哈车队高21组的乘务员,她们一路为乘车旅客送去节日的祝福。(人民铁道网2月26日)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春节之后一个隆重节日 ,欢乐祥和 ,日圆月圆人也圆。家家户户团团圆圆闹元宵,但是有一群可爱的人依然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坚守岗位,守护着回家路,那就是京哈车队高21组。他们不只代表了他们自己,还代表了千千万万铁路人。

"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是铁路人的真实写照,"孤芳不竞能坚守,肯向离骚怨未知"是铁路人的优秀品格,"有一分光,发一分热"是铁路人坚守的初心。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坚守自己的职责。无论是潜心钻研高寒高铁操纵方法和作业标准,填补了世界相关技术领域空白的高铁司机邢云堂,还是年纪轻轻就成为“工匠达人”,用勤学苦练证明“90后”不是“娇滴滴的一代”的轮轴装修工刘晓燕,以及坚守在平均海拔4800米的唐古拉站区,用工作“零误差”保障青藏铁路安全畅通的"线路医生”于本蕃,他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团圆是每个铁路人的渴望,坚守岗位是一种担当,更是一种责任,每趟列车的平稳运行,是铁路人共同守护的结果。踏着元宵的鼓点,穿过缤纷的花灯,携着心中美好的祝愿,给您创造舒适,安全的旅途,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守护您回家的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