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欢乐时刻‘云’相聚 元宵佳节倍思亲

2021-02-26 22:2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宋燕军

心相通,虽天涯如咫尺;佳节至,又到喜庆团圆时。在一年一度阖家团圆,品元宵、放烟花的温馨幸福时刻,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已经开启了新一年的施工征程。广大干部职工奋战在抢抓工期的省百大工程一线,耕耘在铁路升级改造、高速公路、市政建设现场,坚守在为施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公司总部,挥洒汗水默默奉献······。

2月26日,公司工会开展了“欢乐时刻‘云’相聚,元宵佳节倍思亲”视频连线问候活动,让坚守岗位的工友在关爱中开心度过元宵佳节。一端在家里,一侧在岗位,见“屏”如面。“今天我吃上了元宵,还参加了猜谜语、随手拍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同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干活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爸爸我想你了,啥时回来呀”·····。父母、夫妻间的殷殷嘱托,孩子的期盼,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祝愿、一点一点汇成泉。组织关爱暖意融,亲人问候记心间,为员工安心在外工作增添了无穷动力。 

(杨景霜 宋燕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