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热情服务捞起货运上量“金钥匙”

2021-02-25 23:0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峰、蔡树香

“不好啦,我车钥匙掉厕所了1,2月8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东站货场营业大厅卫生间内传来一阵急促的呼喊,车间干部桑革田和装卸机班长汪杜林闻声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原来是一位女货主如厕时不慎将汽车钥匙掉进便池。该货主姓李,是陕西中驰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当日正在该站货场洽谈货运装车业务。

稍作观察后,桑革田和汪杜林开始制作打捞工具,在竹棍一端绑上磁铁,伸入便池、吸取钥匙。10分钟后,便将钥匙打捞出来。他们用热水将钥匙反复冲洗,用酒精多次消毒,再用吹风机吹干。当这把干干净净的汽车钥匙交回货主手里时,李女士深受感动,执意要请他们吃饭。在得到婉言谢绝后,李女士当即拍板:“我们的煤就在咱货场发了,这里的人太好啦1

据悉,西安局集团公司向该站下达春节期间货运装车指标180车,时间自2月10日至2月19日。针对集团公司货运上量要求,该站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为契机,切实开展“货运上量,以货补客”主题立功竞赛活动。践行“提供满意的服务就是最好的营销”理念,明确货运人员为货主解决具体困难的工作要求,采取在营业大厅和货运值班室为客户设置舒适温馨休息区,为货主和货司机提供平价饭菜,为货主免费提供过磅计量服务等措施,努力让铁路货运客户体验更美好。

2月19日,距完成集团公司“以货补客”装车任务的最后1天,该站仅装车129车,还差51车。关键时刻,货主李女士克服春节期间运输成本大的困难,用汽车将货物从韩城抢运到安康东货常当日,该站顺利完成装车65车,超额完成装车任务14车,受到集团公司嘉奖。

1月28日至2月23日,该站在全路主要编组区段站劳动竞赛中受嘉奖5次,奖励金额52000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