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启用“一车一方案”,各地安全返岗无忧

2021-02-25 22:2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晓珍

中新网杭州2月21日电(张煜欢)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月21日,载有820余名安徽籍务工人员的G7669次专列抵达浙江宁波,在到达站接受测温等防疫核验后奔赴当地百余家企业返岗,这是节后长三角地区开行的首趟复工定制专列。

春运已近尾声各地抓疫情防控工作又迎来一波硬核操作,为确保疫情下人员流动安全,各地政府积极筹划务工人员流入各大城市,宁波市作为经济发达且外来务工人员流量大的城市,同样与铁路部门通力协作,以便安全的接收大批量的务工人员有序复工复产。

利用专列运输务工人员,铁路实施了“一车一方案”,在疫情防控仍然严峻当下此为最合适的首选,众所周知,铁路在疫情以来一直处于保安全、能统筹、更高效的运输模式当中,从进站测温到车内消毒,从车内测温到出站测温,层层设防,乘坐火车更能让老百姓在疫情中找到出行安全保障感。

疫情发生以来,作为运输企业领首的铁路从消毒、防控方面更胜其他运输工具,利用己长发挥作用,如实名制乘车,能够对乘车旅客去向动态能够有着精确的掌握,能够做到有效预防零散不可控的传播发生。(洪晓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