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元宵节工地不打烊

2021-02-25 22:2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珍珍

大年初一欠了一场大雪,临近元宵节前夕终于补上了。昨晚上的大雪映衬着洛阳这座古色古香的城市格外的美丽。元宵节本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然而市民之家站为了牡丹节前封顶,站里面开启了24小时大干、高质量冲刺节奏,大家鼓足了劲,保优争先,一步一个脚印地坚持到最后。紧张有序的赶工期的热潮把想念家人的思绪覆盖掉了。小任同志说已经有8个月没回家探望父母和孩子了,等到市民封顶一定请一个长长的假回家陪伴父母和孩子,现在的努力就是为了等待封顶那天的胜利,元宵节在工地上的的踏实忙碌也是一种别样的幸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