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努力奋斗是青年最美的姿态

2021-02-25 22:1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州

襄阳东站客运值班员赵汗青对客运服务充满热情,对班组建设一丝不苟。赵汗青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保障千万旅客平安出行、温馨出行,深受广大旅客以及同事的好评。

奔跑是青春最美的剪影,奋斗是青年最美的姿态。作为一名年轻的客运工作人员,赵汗青不忘“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时刻以“善待旅客如家人,不是亲人胜亲人”为座右铭,扎根班组,服务旅客,确保安全。在日常的工作中,赵汗青用“心”服务,淋漓尽致的将优质服务体现在实处,对班组建设工作一丝不苟、创先争优。可以说,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成绩,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脚踏实地的勤恳,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才能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今年元月上旬,在襄阳东站开展“戴手套、拉隔离、引导客流”工作中,赵汗青主动帮扶携带大件行李的旅客,为口罩污损的旅客更换新口罩,向他们提供免洗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用品。这些暖心的服务举措不仅为广大了提供了安全的疫情防控举措,也为广大旅客安全、健康出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铁路人奋斗就是为广大旅客出行更美好。赵汗青带领襄阳东站客运一班,赢得了不少旅客的赞许,仅1月份就收到3次旅客赠送的锦旗,多次受到旅客来电表扬。事实证明,只有把个人梦想同铁路梦想熔铸起来,青春才会增色、生命才更闪亮。

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年代表的性格。一分汗水一分收获。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由于在工作中表现突出,赵汗青多次被评为襄阳车站先进个人。在荣誉面前,赵汗青继续在平凡岗位上继续奋斗,继续书写新的篇章。(朱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