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一样的春运,同样的服务

2021-02-24 22:0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三藏

2021年春运,铁路客运运输工作在疫情之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不一样的年不一样的春运,由同样的工作者履行着同样的服务。     

 

viewfile-8.jpeg

    近日长沙客运段动车一队党总支吹响了春运攻坚“集结号”,号召车队全体党员“战春运 保安全 展风采 比奉献”,在春运期间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打好春运攻坚战。

      党员先锋岗模范班组G5组,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在党员列车长汪潞的带领下,从强化职工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入手,将春运作为展示党员作为的主战常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杯热茶、一个帮扶……她们用优质的服务、亲人般的热情、温暖着每一位旅客,也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演绎出新时期的铁路精神。

viewfile-9.jpeg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列车长,要立足岗位带头做好服务工作,疫情之下标准不减、热情不退,履职尽责让旅客回家之途安心、放心、舒心,在春运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树起党员这面大旗。

     增强服从意识,听党指挥。在思想上行动上与集团公司段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服从命令听指挥,实际工作中,该加班就加班,跑“红眼”就“红眼”,只要上级有令从不迟到。识大体,顾大局,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和奉献精神。

       提高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党员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落实好“首问首诉制”,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为旅客服务的具体工作中,让共产党员这一称号不断发光、放大。

(三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