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干部下沉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法宝

2021-02-24 19:2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荔之

东北网2月11日讯, 双鸭山120名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下沉干部即时上岗,即时“参战”,听从安排,踏实工作。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是干具体工作,不是当官指挥;是上岗执勤,不是检查督查。

下沉干部带来新鲜活力。下沉到社区的党员干部都是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在职党员,不仅充足了社区人手,又为基层治理工作注入了新鲜活力。社区工作的开展从人手、管理水平得到大幅加强。

下沉干部成为多面手。为取得工作实效,下沉干部要当好疫情防控的“防疫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解决困难的“服务员”、文明过节的“宣传员”。这对下沉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了做好以前的本职工作外,还需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方法,学会应对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

下沉干部要积极转变角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去基层工作,不是走亲访友,而是变客为主,积极工作,多为社区做工作。非常时期,非常管理,为了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下沉干部必须带头坚守在一线,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越是情况紧迫,下沉干部越是要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这场大考中,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下沉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强大力量,相信他们一定会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无愧于党和群众的满意答卷!

(荔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