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人节假日的坚守

2021-02-23 23:0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康洽

2月11日,除夕夜22时16分,在贺州站4-5站台最后一趟D4938次列车正点发车空空的站台上一位女客运员突然欢快地跳起舞。

  跳舞的姑娘是贺州站客运员李媛,因为老家在长沙,选择就地过年的她主动承担了车站除夕值班任务。当晚22时30分,结束最后一趟动车的接车作业后,车站外隐约传来烟花爆竹声,李媛忍不装跳”了起来。(2021年2月13日中国铁路)

 以娱乐自我的方式将平凡人生的特殊之处公诸于众,对于其他人来说是习以为常并期待拥有美好假期的节假日,对于铁路人来说,是客流量增多,需要多加注意并确保安全运输的,甚至是与往日全无不同的一天。

  本人也是铁路中的一员,在毕业前的每一年都过着有节假日的生活,总是会在节假日来临前兴奋地对假日进行规划,欢乐地度过了每一个节假日。而一毕业本人就进入了铁路这个行业,自此初次体验到了节假日来临,心痒痒想要放假却只能定下心来守在岗位上的心情。至今,在节假日来临时,已经能够平静地面对,考虑更多的也是面对大客流,如何做好乘降组织,确保安全运输。

  随着人们的生活日渐丰富,节假日出行人群日益增多,需求也日渐丰富,铁路人以自己的坚守,全年无休地为节假日有出行需要的旅客们,提供优质服务,让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的出行体验,如此,是对节假日坚守在岗位的铁路人最好的安慰与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