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人生因有梦而精彩

2021-02-19 09:4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作为一个有梦的人,我更希望把钢轨人生过得像梦一样。即使没有流星的绚丽,亦无烟花的璀璨,但拥有明天,拥有梦想,向往那美好的未来,生活就是精彩的,即使寂寞孤独,也给了我一种快意人生的冲动……

舞动键盘的日子,努力是我的象征,自信是我的资本,挚爱是我的标志。我为着自己的目标而拼搏,哪怕有时会跌倒,哪怕结局注定潦倒,那也比站在原地更有希望。

我曾经历过狂风暴雨的无情摧残和被人们所遗忘;也经历过灰色阴暗所湮没和被那滚滚乌云所遮挡。常言道:“三分天注定,九分靠打拼1爱拼才会赢,没有拼搏,何来翱翔蓝天?没有拼搏,何来精彩人生?

飘飞的思绪遨游在梦的世界里,不做整天碌碌无为的人,也不做靠别人庇护就自以为是的人,只做用自己的努力拼搏换取一身骄傲的人。我努力,我尽力,我要让梦一步步走向明天。

“人生难得几回搏?”,放眼走过的路,我才有了为梦拼搏底气。

时常在想:人生是美好的,有梦才是人生中最纯真的那部分。因为,梦中有挚爱,梦中有着享受不完的乐趣,有着耀眼的光亮照亮漫漫长路。只有努力顺着这条艰难曲折的道路一直攀登直到山顶,就能欣赏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斜的绮丽景象。

梦,是七彩的,是充满阳光的,因为有梦所以精彩。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成长生活的航道上,有了拼搏,不再恐惧狂风;有了拼搏,就有了希望。生命,因拼搏而精彩;生命,因拼搏而豪放。

梦如酒,或芬芳,或浓烈,因为有了梦,变得醇厚;梦如歌,或高昂,或低沉,因为有了梦,变得悦耳;梦如画,或明丽,或素雅,因为有了梦,变得美丽。生活因有梦而精彩,让我去品味,去寻找那梦的骄傲与精彩。

人生如歌,梦是乐曲中最动听的乐章。自从进入山区铁路工作以后,我才觉得梦是那么地纯真而无暇。大山深处,小站人呵护两条钢轨无私奉献的背影,那一刻,那一瞬间,我感受到,因为有了小站人的坚守桥段,我的人生才会变得如此的绚丽,正因为有了梦,我的生活才变得如此精彩。

人生如诗,梦是诗篇中画龙点睛之笔,更是一种温静与沉着的爱,为理智所引导,习惯所结成,从长久的认知与沉淀中产生,当我抬头45度仰望天空时。没错,那片天空所呈现的,是那道在风雨中永不褪色的彩虹,是那道在滚滚乌云中为自己努力拼搏出一身光彩的彩虹。走进未来,心里所向往的一切都将会以梦的形式展现在我眼前。正是对明天的憧憬,我奋斗着、拼搏着,心中对远方的向往是那么美好、那么精彩。

美好的梦定会为我带来不一样的美好生活。有梦伴我行,有梦安慰我,有梦鼓励,有梦同我一起分享。那永不褪色的光彩,是那拼搏出的最美的骄傲,精彩、缤纷。

奋斗了40年,拼搏了40年,为的是追逐梦想——那诗和远方。那里埋藏着钢轨人生的宝藏,我将到达那理想远方,掘起人生财富,绽放幸福光芒。那一刻,是精彩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