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年货班列火热开行,百姓安全感与幸福感同频共振

2021-02-10 23:3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央视网消息:随着小年和春节的临近,为满足百姓的年货需求,多地铁路部门开行年货班列,保障物资运输。早上6时,第500趟“湾区年货”班列准时开出,驶往杭州萧山站。这趟班列由12个行李车组成,搭载家用电器、纺织服饰、数码产品等。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广铁广州货运中心棠溪、大朗、三水西、平湖南等各大站点已经通过年货班列将53.7万吨年货运抵全国各地。(央广网02-04)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人们在不同的地点办着相同的事——采购置办年货,与往年不同,受疫情影响一些企业向各地输送年货在效率上也不比从前,利用铁路货运输送,成为了今年春节企业物流转变的一大亮点。

和日常上网购物不同,置办年货图的就一家人都能整齐上阵,亲自挑选所需货物,如此一来各大商尝超市的人流量必然会非常火爆,想要在春节前夕抓住客流消费,让消费者有个良好的购物体验,商品的备货量也就需要充盈,使用铁路货运输送货物,庞大的铁路物流网,以运量大、可靠性高、受天气等因素影响孝能耗低,尤其是性价比高,如此商家即降低了春节期间的运输成本,又确保了利用铁路运输的准时达,如此便利安心的运输模式,必须为各企业的争相首眩

近期铁路在货运输送这一板块的贡献有味突出,不仅将中欧班列开行的平稳高效,满足出口贸易需求,对内能够抓住市场动态,及时调整运输战略,及时安全的满足多地物资运输需求,确保百姓能够过一个安全舒适的幸福年。(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