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强化铁路发展,助力国家建设

2021-02-10 22:0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维

近日,从江苏省政府召开的2021年度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十三五”期间,江苏铁路实现了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基本实现各设区市到省会南京2小时通达,市域间由以往最长6小时降至2.5小时左右,群众获得感显著提升。

继往开来,铁路建设助力国家发展。在新时代的发展建设进程中,铁路部门为了更好的发挥作用,谋划铁路网格建设,顺应一体化快速推进,勇当先行,以“客货并重、高普并举、高效畅通、多网融合”为原则,真正的实现全网贯通,让铁路通道成为助推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高质量服务,绿色建设支撑未来发展。在新时代的铁路建设过程中,只有真正的实现绿色发展才能加快探索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地方特点的“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路径,只有铁路部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水平,才能真正的形成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发展路径。

建设都市圈城际铁路网络,发挥铁路的辐射带动作用。在铁路部门的发展建设进程中,真正的打造全国范围内的铁路网络,发挥铁路的辐射带动作用,因此广大铁路部门工作者从实际工作做起,有效的提升服务效率,让铁路部门能够承担时代发展进程中的更大责任。

疫情挡不住发展脚步,铁路部门积极落实防疫要求。在防疫的过程中,铁路部门工作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之上,做好体温防控工作,做好出行旅客的检验工作,强化预警措施,为我们刻画出最美逆行者的英雄群像,讲述着“全民战疫,大爱无疆”的时代故事。

谋求新发展,展望新未来,铁路工作者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心怀家国梦想,始终保持积极健康、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守在岗位发展之中,以实际行动彰显发展的精神,以实际作为的能力体现发展的要求,助推时代发展新征程的实现。(张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