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列车积极处理旅客求助 获旅客赞扬

2021-02-09 14:4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芳草

2021年2月2日22:00时许, K9204次列车接12306求助工单,一位王先生称其母录买了该越列车7号车用7号下铺的车票,但至今无法与母亲熊女士取得联系,内心十分着急,希望列车工作人员帮忙寻找。休班列车长雷杨得知此事后,不顾疲萝立即赶往7号车厢找到T已经熟雕的熊女士。经了解,熊女士因赶车匆忙将手机遗忘家中,故无法与家人取得联系,列车长雷杨便用自己的手机让熊女士与儿子接通电话,让电话那边的王先生安心下来。

  次日,列车到达岳阳站后,看到熊女士行李较多,雷车长主动帮助熊女士提行李,将其送到出站口与儿子会和。接到母亲的王先生连声道谢,激动地对雷车长说: “你们的服务真周到,我母亲乘坐你们的列车我很放心!"

                                                                                                                                                                                                   芳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