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优质服务尽显春运铁路人担当

2021-02-09 14:3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婷

春运期间,在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动车段这座庞大的“陆地航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岗位,守护安全,登车顶、钻地沟、查设备、除隐患,像一颗颗螺丝钉,全力以赴为出行的旅客营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2.7人民铁道)

  秉承奉献精神,铁路行业各部门各系统拧紧每一个关节。我们看到每一位铁路人都坚守在岗位上,正因为有他们的努力、坚持、不服输的精神,才点燃一把把春运火炬,凝聚希望和斗志,可以说,他们团结协作当先锋,艰苦奋斗亮党辉。创先争优,敢想敢做,战疫无畏,勇挑大梁,牢牢把控每一个安全环节,严防死守。认真对得每一个工作细节,精准服务。

历经千锤百炼,各车站人员已然锻造钢铁般意志为春运保驾护航。何为钢铁?象征一种顽强、坚韧的品质。武汉、河北等地区的车站先后经历严峻形势,疫情在现阶段得到有效控制。成立应急服务攻关队行之有效,响应全国战疫的号召。多个车站紧急输送物资驰援两地,他们将铁路情怀与家国情怀付诸于实践中,小爱汇聚大爱,大爱无疆共筑长城。

竭诚为您服务,合力加强防控疫情举措,创建健康、安全环境。采取3项有效举措:对逐个进站旅客采取查看粤康码,核对实际情况、对发热旅客立即进行隔离防护;多地车站发放免费口罩领取机。为旅客提供相关方便,同时,加大力度调整每一位旅客进出站模式,增强科学防控意识。临近春节,旅客返乡流动趋势明显,人潮拥挤,我们切忌疏忽大意,务必保护好自己。

每一颗“螺丝钉”都很小,但却必不可少。他们将钉钉子的精神,注入防疫大军,斗志永存,助力走向胜利。战疫“螺丝钉”,为书写 2021年转折点添上了有力的一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