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海口铁警雷州所坚守春运回家路

2021-02-09 12:5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上明

往年春运期间,人潮涌动的雷州火车站,此刻变得相对寂静,但客流虽不在,铁警依然在。海口铁路公安处雷州车站派出所民警继续坚守岗位,如约守候着大家的回家旅途。

2月7日,开往郑州方向的k458次列车晚点近4个小时。虽然晚点时间长,但在执勤民警的耐心沟通疏导下,站内旅客依旧保持和谐的出行秩序。旅客配合民警有序进行疫情防控措施后进站安检;民警对候车区未佩戴口罩旅客进行督促,维护候车秩序,提醒旅客检票上车;列车即将进站,民警对站台进行巡查,确保旅客在站台安全线外;民警重点对上车行动不便旅客进行援助,直至旅客安全乘车,列车驶离。

在每天川流不息的人群中,陌生的是出行旅客的面孔,熟悉的是铁路公安民警忙碌的身影。他们维护旅客乘车秩序,为困难旅客排忧解难,守护着旅客的平安回家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