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贴心铁路人 小年温暖行

2021-02-07 15:3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昊

腊月二十三,是刚刚过去的北方小年,家家户户都在为了小年习俗而准备,也有很多人行驶在路上,奔波在列车之中。每一年,当铁路人在特殊的日子里迎来乘客们,都会给大家一个难忘的节日,各种暖心之举令人感动和温暖。就比如今年的小年就很特别,由于疫情影响,很多人无法回家过年,更何况是小年,在就地过年的时候,列车人员也在积极营造年味气氛。

在今年的特殊小年里,我们看到了铁路人积极向上的一面,尤其是京张高铁的工作人员,为了让列车看起来充满年味,将车厢装扮这一举动,展现出了暖心的一面。对于人们来说,小年是过年前的重要日子,也是预示年味即将到来的日子,在这样的时刻里,我们能看到铁路人员的细心与用心。

对于每一位铁路人来说,铁路就如同家一般,无论何时,都会记得铁路中的点点滴滴,在服务乘客的日子里,大家都会打起十二分精神,用家人般的关怀对待乘客。铁路人的精神值得敬佩,也让我们受到更多启发,这是一种暖心的举动,也是一种对社会负责的表现。对于乘客而言,能有如此给力的铁路人保驾护航,回家的路变得格外有意义。

每一条铁路的建成,都有着无数铁路人的心血,那些难忘的奋斗的日子里,是大家的齐心协力,促成了如今的成果,也是铁路部门的积极奉献,让乘客们享受到了精细的服务和优质的乘车享受。尤其在智能化运输之后,乘客们接受到了更为特别的待遇,这都值得我们喜悦,更值得大家为此而骄傲。

疫情当下,年味始终不会减弱,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在浓浓的年味当中,感受到温暖和愉悦,就如同铁路人的暖心举动,更能温暖整个春节。在这春天到来之际,我们能看到的是最美好的景象,也要用最好的心态去迎接这些希望,这才是对生活该有的态度,也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刘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