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期间开行年货班列,助力湘粤地区经济发展

2021-02-05 17:1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随着春节将至,各地的人们已经陆续回家了,但是在当前疫情复发的情况下,依然做好常态化防疫措施。过年当然少不了年货,现在大家都在晒,家中寄来的各种年货,而现在X806满载着“粤地年货”,正在缓缓向湖南地区开来,这样来,湖南地区也能享受广东地区的年货,广东地区也能享受湖南地区的年货,彻底实现了粤湘地区年货市场的多样性,让老百姓出门采购年货的同时也能增加选项,尝尝别样的味道。

以前广东地区的年货只能依靠公路运输,公路运输成本大,还在过年前夕占用公路运输资源,让公路堵车,自从开通此趟专列后,随着铁路货运供给侧改革推进,铁路货运能力逐步释放,‘粤湘对开班列’的开行对‘珠三角——长株潭’货物运输结构调整有着非常大的意义。

现在真的是“火车一响,黄金万两”,该专列积极打通了粤湘地区年货贸易市场,让当前的人民经济增长迅速,两地人民高兴欢悦,铁路部门积极响应”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号召,大力推进地区经济发展,让我们一起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