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普速列车大升级 今年春运看点多

2021-02-05 12:3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普速铁路直到高铁时代才有普的概,“绿皮车”旅客列车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火车和轨道在速度方面有了飞跃后,以不同速度指标作为铁路类型划分依据的这种等级理念就逐渐普及成型。普速铁路虽然速度低,但它确实铁路发展史上一次重要的革新,是20世纪世界经济快速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环。

普速旅客列车在人们印象里,每逢佳节返乡出行人增多时,车厢里人挤人的场面让人们记忆犹新。车厢内的通风措施不是特别不好,一到了天气炎热的夏天,车厢内的气味着实让人们有些许的难受,漫长的旅途在炒杂、拥挤的环境中显得格外的漫长,诸多的不便让原本快乐、开心的出行也变得索然无味。

随着复兴号动车组的快速发展,普速铁路中也迎来了复兴号动车组,舒适、干净、整洁的环境让人焕然一新。今年春运伊始,广铁普速列车迎来全面升级,厕所装备全面更新,彻底告别“一泻千里”的现状,更新换代的普速列车将在2021年的春运走进人们的视线,为返乡的人们在特殊的春运之行带来更多的舒适感和愉悦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