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们的第十个春运,用实际行动守护春运安全

2021-02-03 23:1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小冬

又到一年春运时节,今年是我们入路以来的第十个春运,也正好是海南东环高铁开通十周年之际,十年的时光,我们在铁路这个大集体里不断成长,见证着海南铁路事业的蓬勃发展,世界首条环岛高铁的开通,直通机场的市郊列车,身在海南铁路工作,我们为之骄傲。

第十个春运,对我们来说是个里程碑似的关键节点,过去的九个春运,我们努力奋斗,确保了年年的春运安全,今年的春运,我们更是铆足了干劲保障好这第十个春运的设备安全,守护好这份骄傲。

我们是海南环岛高铁通信设备维护车间,车间为了全面了解所管设备的运行情况,提高通信设备质量,确保春运期间设备运用稳定,我们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春运前设备检查整治,对所有设备前面的进行一次“健康体检”,特别是对影响行车的设备重点进行了检查试验,对影响安全的问题,迅速开展设备整治,确保 2021 年春运设备运行平稳,行车的绝对安全。通过此次前面检查,我们对设备的运行状态已经心中有数,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已完成整改,春运期间,我们对重点设备进行了重点盯控,对各类设备都制定了相应的应急处置措施,为春运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又是一个天窗时,幽长的美兰隧道内传来了轻快的脚步声,这是车间集中修工区的蔡晨琨正在检查美兰隧道内通信漏缆及附属轨旁设备,“近段时间,这已经是我第三次进入美兰隧道检查轨旁设备了,只有反复检查,层层把关,我的第十个关键春运才能过的踏实”蔡工边巡检边说。

我们的第十个春运,我们正在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春运的安全。

viewfile-2.jpeg

蔡晨琨正在检查隧道内轨旁设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